就是達克的blog

完全陌生中...

2006/10/11

這裡和無名的不同

說真的 我還不是很清楚blog整個操作情形
其實剛申請的那一週 我只po了一小段文章~
看起來有點混的感覺~不過我可是花了整整兩堂課在摸索!!
可能是用錯方法 也可能是學習能力比較差~
導致進度很慢 [比雪隧的車速還慘.........想哭]
之前的小挫敗 讓我上星期 有根本不想看到這個blog的感覺!!
就是想逃避一下

廢話一堆 現在必須回歸正題

比較blogger與無名的不同
1.無名的操作方法比這裡容易懂
不知道是因為已經熟悉無名還是其他原因,兩者在新手上路下,無名比較容易進入狀況,而且
遇到不懂的地方,無名有較多案例示範可以參考,不像這裡好多英文,看了就先頭暈~
2.上傳文章的速度比較慢
這是我ㄧ開始就發現的地方,因為第一次po文章就等了很久才出現,一度以為啥都沒有,又要
重新再打一篇~這裡就遜了!因為無名文章可以馬上看到,也可以立即登出來查看文章發表。
3.這裡沒相簿
這個好像有點不算比較,因為性質不同!但是我知道這裡好像也可以放照片啦~不過好像是用貼
的!(偷看隔壁同學內容後發現的~)
4.留言板
ㄜ~~不知道是沒有還是我沒找到!!我只看到文章下能回文,但是找不到有一個專屬留言的地
方。這樣如果想說些不相干的事情就不太方便了!
5.使用介面
無名有很多熱心人士提供設計套用,也可以自己設計。不過這裏好像只有幾個能挑選使用。
6.閱覽的方式
這裡除了在打完文章傳送出去後可以用檢視的方式看到文章,好像就不能直接看了。如果要以
未登入的狀態,好像就要用另一個網址進來看了。

上述是我目前的心得,還有很多不解的地方,正在摸索中。
不知道我的看法是否正確,有可能很多差異是來自於我的不熟悉~
等我熟了以後,會再回來看這篇文章滴~

p.s:會不會把這裡嫌得一無事處...辜負了老師要我們學習的好意啊! 哈~
但還是想說~無名比較好玩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